隨著LED及電池科技的進步,新式的LED燈具將大大顛覆大家對傳統露營燈具的想像~

再也不用找插座,不用買電池,不用換燃料,最重要的是挑戰所有市售營燈的亮度,真正一顆就可以當作營地的主力照明的電子燈具 

ELEOS特別引進韓國最熱銷的LED燈具品牌Prism,Prism致力於LED開發非常長的時間,除了戶外照明外他們也開發相當多設計感的居家led燈具,尤其這系列戶外照明是韓國製照及組裝的頂級規格,使得Prism一直在韓國LED燈具上保持極高的市佔率。

記得小編第一次使用時,完全被他的亮度給嚇到了,因為有時搭設的營地不一定有電,所以我們一直都以汽化燈搭配電池式營燈當作主力照明,從沒想過一顆體積不大的LED燈具,竟然有如此優異的亮度表現,完全顛覆我們對電子式燈具的認知。

此款LED燈具除了照明的功能外,也可作為行動電源使用,可以替您的手機,行動裝置及藍牙喇叭充電,超大容量的電池,無論是照明及充電都有非常好的續航力

另外燈泡可三種色溫可切換,小朋友需要寫作業或著畫畫時可切換為清楚舒適的白光,大家用餐聊天時則可以切換成有氣氛的黃光,一般使用時也可選擇最平均黃白光,一顆燈即可滿足露營的所有情境!

ELEOS這次除了取得韓國原廠的代理,替大家提供一年的原廠保固服務,販售的頂級PRO版本也送到台灣商檢局通過行動電源BSMI檢測,給大家最安心的保障!


Prism的行動電源LED燈在韓國是最貴的也幾乎是不二價,我們推出超….超…超…佛心的“限量推廣價”,低於韓國原廠的售價$3680,希望台灣的露友們也能體驗專業科技帶來的不一樣感受!

前往 1800流明行動電源LED燈 了解更多詳細介紹
1.全新科技亮度達1800流明,一顆即可當作營地主力照明 
2.不用花錢買電池燃料,免找插座免牽線,打開即可馬上使用
3.可替手機,及行動裝置充電,內含大容量鋰電池持久使用
4.韓國高品質原廠製造組裝,單組就有三種色溫可變換
5.安全不燙手 且通過台灣商檢局BSMI檢測,安心有保障

另外也推出結合LED掛物繩,也可吊掛餐具配件、毛巾等各式露營小物
超長240cm,共個掛點可掛物小物,給予全新設計,營造完全不同質感
前往ELEOS設計款掛物繩 了解更多詳細介紹